星期四, 4月 26, 2007

食慾與性慾

我知道你的生活和我的不同,於是我嘗試用你的方式生活,後來我發現不能,因為我不是你。現在我發現,我能夠以你的方式生活了;這並不是因為我已經變成了你,只是因為,我已經不再相信,所謂「我」的這種說法。

她曾經是很愛我的。

我這輩子,迄今為止,認真的愛過四個人。我是指,愛情的那種愛。不是男女之間的愛情,因為,我也試過女女之間的愛情。其實並不難懂,也不過就是愛情。

每一次都無法寫下去。

我在想,我很想寫一本小說,寫一個劇本,拍一齣電影,做一個表演。

我腦海中有一千萬堆念頭,零零碎碎的飄浮著,無論我如何張羅,都只是拾得殘肢斷臂,左拼右湊砌不出一副完整軀體。

這是為何。

我不願意面對嗎?不願意面對自己所想做的,那麼鄙俗、那麼浪漫。

媚俗的粉紅色,和黃黃的燈。

濃濃的塗上眼影,拉上魚網絲襪。

不,我不是建構一個典型的風塵女子形象,我只是在描繪,一個我以為既媚俗又極為吸引的女子。很美。

說真的,我不清高,我看見她那麼狐媚,極為誘人。

又看見米白色的幼小的獸,攜帶著我所疼惜的她的臉孔。高難度的動作,在房間裏肆意躍動,玩得東歪西倒,不亦樂乎。

如果要吃,就儘吃些紅色的。

因為我缺血。我蒼白,我泛黃;我要很多很多的血。

為甚麼只是女子流血?

男兒流血不流淚

這個當然,男子沒有每月一次的鮮紅奉獻,他們有這個本錢。

女子可沒有,女子的血不夠用,還要留來哺育胎兒。

我真是覺得,男子很不幸。他們不能經歷生產的苦難,

胎兒終究不屬他們。

那麼遙遠,都是距離。

男子從來無法踰越,那肚皮內的親密,連丈夫與妻子都無法達致。父不是母體,那麼陌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