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5, 2007

伊是唄的來

把一切都拍下來

把夢和囈和怨和愛和痛和生

落紅

男兒紅 女兒

女書 女樂

女子

生育

有點痛

有點潮濕

我輕微地感覺到

和以前是稍稍有些不同

那種液體的質地不一樣

不是黏稠的滑

而是流瀉

不熱也不涼

不苛索不洶湧

很靜很柔

就只是很沉默地不慢也不快地

流出來

簡單到不能

不要再吃了

不能再吃了

貪婪的肚皮日漸鼓起

但是其中並沒有孩

只是哭是是喊只是來只是

罷呀呀擺弄著

肢體姿態姿姿姿

啦嚓喇叭爬踏

重一拍拉----------索呼呀嘯

的人曲腰肢

沒福的人沒空

紅豆翻身而過

空無一物只留下 噠噠

----------------------- 跌 墮 倒下

-----------------拉 一彎 飛昇 而墜

紅色紙張飄渺而下

光輝堂皇佛手萬像

白色綣帶浮動繞過窗前一月色芳華

10 9 8 7 6 5 4 3 2 1

紅綠黃藍紫白黑

瘀泥褐病金褚

塗抹 上一斑一斑一塊剝落

穿山甲角質之下劇烈抽搐扭動之我不能他養魚了他的魚死了在字裏行間我猜度卻離不開孤獨夜裏白夜無眠他再度回到那一間被封鎖幽閉的房間裏燭光也沒有只有色慾的腥臭孩子在嗚咽女人何以又在脆在一角這已經不是那個年代那種影像只有冒是冒我斷定我憑甚斷定做錯了那多事我都不相信不能致信哈是我選錯了彷彿是不實般黑夜總是有這個威力如酒精不不不你搞錯了酒精不是酒精比實更實憑藉酒精我說出平常都不敢說的話找一次讓我喝呀喝呀喝到醉掉讓我把所有想問的都問楚那我就會釋懷哈嗎真的能釋懷看來又未必但是我知道我這樣不會痛快讓我重傷讓我嘔吐不到最深刻的景地不能復原最害怕那種侵擾人的不安讓我狠狠的痛到近乎死亡然後就能得著重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