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4, 2017

「也想不到,這意外的新疆之旅,也意外的勾起了許多浪遊的感覺。

那個愛旅行的我,突然變得好大一隻啊。

許多鬼主意不斷冒現... 而且在三十大限之前,忽然覺得,要好好的揮霍青春!

北韓﹣蒙古﹣橫越亞歐﹣伊拉克... 夢想之旅...!
蘭嶼﹣沖繩... 南島太平洋之地...!
斯里蘭卡海中鐵路...
Kashmir、Dharamsala...

近年對歐美愈來愈是提不起興趣,反而南亞、東南亞、中東和中亞等黃褐色的地方總擄住我的心...!!!」

------------------
啊,生命真是難以理解。
原來2013年的我,4年前的我,如此寫道。

而後來,2014年3月我獨個兒第一次到訪柏林,夏天做《靜默。邊境族》,8月到愛丁堡,年底佔領爆發。有幾天忍不住到了台中一趟。
2015年做完《靜默邊境》,與他走過以色列、約旦、土耳其、保加利亞、沖繩;回來做了《七天七夜》,《論語》吵了個架。
2016年1月獨個再訪柏林。2月底往澳洲Adelaide。3月深圳。5月與他走過南美,7月路經Rotterdam,認識了Mel及Lucas,再三訪柏林。

這4年,居然是不斷走過歐洲。當然是與想要留學有關。

清單上的長途旅行都沒去,卻去了遙遠的南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