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6, 2019

周同學

一個城市那麼大的悲傷

胸口無法盛載
儘管我以為我是多麼陽光的一個人
我只希望照耀你腦中的黑影
中醫師輕輕執著我的手
我哭得決堤
像一個冬天的所有落葉
在阿熱帶的秋天下午
陽光與遊客在催淚彈親吻過的栢麗大道上行走
我心臟疲弱
覺得快要昏厥
連忙想:開心
開心
我傻傻的每天許願
不再殺掉浴室裡的飛蟲
只為換一些業
讓少一個人受催淚氣或胡椒
我們在他們眼中如同昆蟲
我看他們是朽壞的人
比蟲子可怕得多
我也不怕鬼了
鬼如是冤靈
我只願真相終將彰顯
可怕的是貪婪的人 失義的人 無惻隱的人
人啊人
心臟於是慢慢強健起來
中通外直
Complete
通透澄明
無所畏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