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7, 2013

慢慢走

我知道自己在忌妒,在不忿了。因為他們作的正是我好想作的事,我曾經以為已經找到伙伴,努力推波作浪,誰知道後來,都不記得如何,慢慢就不在裡面,慢慢從邊緣退去。
我應該替他們高興,說到底辦了一場有聲有色的盛事。而我多麼想在其中揮汗。

但我又知道在美好的表面之下,有我所不認同、如有一塊碎石在肋中的事。那便儘量放開胸懷吧,要開始習慣,學習適應,事物之不單純。美好與潰爛相附相依。

所以在下定決心,打起精神每天上路之同時,必須時刻提醒自己,慢慢走,慢慢走。別著急。

而我想我慢慢地了解到一些自己的取向。我相信紮根,紮得深,吸足養分,才能長。High-profiler,其實我從小就不適應。那又何必強迫自己?總有別的路,會碰上別的人,好好認真的做,慢慢走,別著急。

沒有留言: